oil

I don't think I can live without you

一天两集好开心😊😊😊
我要给编剧寄刀片了🔪🔪🔪Malec这对CP多好的牌啊,被编剧打的稀烂💣💣💣💣多少人就因为这剧情脱粉了啊,男女主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😒😒😒
虽然大家都在为Alec申冤,但是我还是想要吐槽他,这一切本就不关Magnus的事,但是他还是做了这么多,不过就是因为他爱Alec啊,但是Alec呢,巫师要被Lorenzo弄了,他在关心Jace;巫师要去地狱了,他在关心Jace;巫师没魔法了,他TMD还在关心Jace,你怎么不和Jace过一辈子呢,虽然这样说,但是我依旧不希望Alec就这么死了😔😔😔😔
我原以为Asmodeus回事个很坏很讨厌的人,但是没想到莫名被他圈粉了啊,好想看Magnus和他一起统治Edom啊😘😘😘
巫师没了魔力,会怎样啊,他还会永生吗,Lorenzo会欺负死他吧,心疼巫师😭😭😭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