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l

I don't think I can live without you

这一集好虐啊,没救回Jace,感觉巫师把所有的错都归到自己身上了,还有他们在巫师家围着那个铁链说话时候的BGM认真的吗?当时Alec在说自己没有保护好Jace,居然放那样的BGM,编剧可以把兄弟情和爱情分清一点吗😒😒😒😠😠😠😤😤😤
看了第九集的预告,巫师要去Edom了,完了,编剧可以不虐吗😭😭😭😭
巫师望着Alec说“那你告诉我Jace不值得我这样做”的时候好伤心啊,其实巫师要去Edom心里也很虚吧😖😖😖😖😖
看看还有谁在等着我呢,好暖心啊,希望巫师在Edom可以好好的🙏🙏🙏🙏
我需要前几集甜甜的Malec来拯救我💘💘💘💘

评论(9)

热度(20)